公告版位
2013.8.20 版頭照片更換▲▲ Bern, Switzerland (拍攝於2009.7)
詳情請見 [網誌] 版頭照片記錄

版權所有,請勿任意轉載盜用及變造!!商業用途請來信或留言! AnnWeiBlog@gmail.com
歡迎引用,請附加連結,謝謝~



2011年白川鄉合掌村點燈日公布
http://lightup.asia/schedule/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徽軫灯籠 霞ヶ池 唐崎松 雪吊
▲被白雪覆蓋的兼六園 背景為 霞之池、徽軫燈籠 以及 唐崎松 雪吊

金沢作為加賀藩前田家百萬石的中心,除了仿造京都的規模,也保有自己特殊的文化產業。
而其現今保留下來的古蹟多半是和前田家有關。
而這些古蹟之中,兼六園可謂金沢的代表~這點連馬路上人孔蓋上都以 兼六園的 徽軫燈籠 可略知一二。

再加上金沢兼六園名列日本三大名園之一,(金沢兼六園、水戶偕樂園、岡山後樂園)
兼六園是旅行團到北陸必到的景點~第一次來金沢的我們也不能錯過!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暮色  
▲皚皚白雪覆蓋下的金沢城

來到金沢的第二天,目標是金沢一日遊~
在飯店內已經先用筆電看過兼六園的雪況,還不賴。
其實前天晚上在旅館裡看著雪花狂飄~還在房間裡面興奮的又叫又跳!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もりもり寿し金沢駅前店‎ 就在Dormy Inn對面的FORUS內部,用餐相當方便~

在金沢Dormy Inn安頓好之後,時間已經不早,接近九點了。
晚餐還沒吃,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對面的FORUS啦!各種類的日式美食 都有~
出發前早就聽說冬季是北陸魚貨盛產的季節,甜蝦、白蝦、松葉蟹、鰤、....多不勝數~

餓了一天了~來到金沢的第一餐,就來品嚐一下當地時令的美味吧!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最近高雄天氣超好好,就算工作忙碌,挑了個天氣好的下班時間,再度來愛河之心練習~
主要把之前比較沒拍的如意橋抓各種角度呈現~
這天時間抓得不錯,Magic Hour的色溫拍起來顏色很棒,跟大家分享一下嚕!(相機Canon EOS 7D+15-85mm)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IMG_2907.jpg■Dormy Inn - 金澤的超值商務旅館
這趟旅程金澤的旅館是我們最不用費心的了~
網路上對於 加賀の湧泉  Dormy Inn金沢 早已經有許多前輩推薦過。
Jalan樂天訂房 網頁上面也都分別有4.3以上的高分~
所以行程一決定,便下手在Jalan.net上面訂房。
扣除之前的回饋點數,加上早鳥方案,雙人房一泊 只要 5400円~ 真的是超值划算!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 搭乘新幹線 富士山 及廣大的南面山麓

開了東京的票才想到合掌村,只好從東京衝到北陸~
高雄→成田空港→東京→金沢
第一天就當作移動日吧~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