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神宮 祈願
■平安神宮的繪馬

離開了真如堂,拖著疲累的雙腳還有飢腸轆轆,書上沒有這附近的地圖,只好胡亂在小巷子裡亂鑽,
途中還經過正在拍古裝劇的金戒光明寺,好不容易看到了有公車在跑的"丸太町通",馬上在地圖上找到,
恩!平安神宮就在附近,對於這個名字,只剩小時候跟父母到日本的模糊印象~
就趁機會繞過去看看吧,反正也不遠!
平安神宮外
▲平安神宮北側銀杏一片黃澄澄
我們想要繞道正門去,沒想到這地圖上小小的平安神宮,此時卻如的遙遠!
天色此時不僅變差,還開始有飄起毛毛雨的跡象。

終於到了傳說中的平安神宮,小時候來過的平安神宮~
在前面的攤子胡亂買了些小東西裹腹,雨又開始大了起來。
拍拍照就走了吧!
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

平安神宮 祈願
■平安神宮的繪馬~各種語言都有,可見其熱門程度

平安神宮 籤詩
■不好的籤詩就把他留在這吧

在要離開時雨不斷加大,甚至還下起了冰雹!雨傘很不幸的被我忘在大件行李裡頭,狼狽的我們躲到公車亭裡。
之前的小點心根本填不飽我們的肚子,於是又買了路邊的章魚燒,邊吃邊等雨亭。
平安神宮 超大鳥居

就這樣狼狽折騰了好一時,才抵達我們要搭的公車亭(躲雨的那個等了半個小時根本公車來,大概在之前的景點塞爆了)。
有了早上5號公車沙丁魚的經驗,我們決定搭較冷門的46號公車到"烏丸四條"轉地下鐵,前往京都御苑嚕!
(幸好之前先買了巴士+地下鐵一日卷,強烈建議賞楓季節的假日,待在京都一定要考慮地下鐵周邊景點!)

平安神宮
京都府京都市左京区岡崎西天王町97
http://heianjingu.or.jp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