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蝦てんぷら
在大阪旅館安頓好以後~就要來解決吃的問題啦

本來想吃的店不知道怎麼走(大阪車站附近真的複雜)
最後選上梅田站前Acty OSAKA 16F的天婦羅專賣店~
也是全國連鎖的~本店在銀座
(http://www.acty-osaka.co.jp/restaurant/16f/hageten/hageten.html)

看了一陣子以後~我們點了一份四千多日圓的 龍蝦套餐 及 一份普通的套餐
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前菜生魚片
▲龍蝦套餐附的生魚片~就算是炸物店的生魚片也不馬虎!甜蝦很甜呢!

味增湯+飯
▲炸物還沒開始上~先把白飯味增湯端上來。這是普通套餐的,因為龍蝦套餐還有天Don所以先不用吃飯

蝦子
蘆筍和茄子
某種魚
炸串
炸豆腐
多點的牡蠣てんぷら
▲炸物一連串一個接一個~ 每樣都好好吃唷

龍蝦てんぷら
■重頭戲龍蝦來嚕~一樣很好吃
不過沒有想像中的驚豔~或許我期待太高了(我還是比較想吃龍蝦Sasimi~)

鰻魚てんぷら

鰻魚~吃了一口才發現沒拍到。這真的超好吃!!不沾羅蔔泥的醬都好吃 極品

天Don
■天Don來了
之前豪華套餐沒有白飯就是因為後面有這道天Don啦
看看他的真材實料~大顆的蝦仁啊!而且配上特製的醬油後非常好吃!
真材實料


Kathy 其實肚子已經很飽了~吃到這邊還繼續硬撐 因為真的太好吃啦
飽 


飯後甜點-抹茶冰淇淋
冰淇淋てんぷら
▲最後甜點也要來個炸冰淇淋嚕(左邊為抹茶冰,右邊是炸冰淇淋)
    Vanilla Icecream Tembura台湾 有的夜市也有賣也有不過感覺不太一樣啦

一道道菜是慢慢上來的~Waiter 隨時注意我們吃的進度 並通知廚師 該炸下一道了
所以每一道菜都是熱騰騰的上來,務必要讓客人吃到最美味的狀態及口感。

雖然沒吃到本來想吃的龍蝦生魚片~不過臨時找到的這個炸物選擇真的很不錯!

全螢幕


銀座ハゲ天アクティー大阪店
地址:
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1−1+81 6-6345-1006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