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國過完年後,偶然在網路上看到高雄新開一家"花月嵐拉麵"~
據說是日本來的~在北部頗受歡迎~趁著週日早點來去吃吃看嚕!!

大約五點多到剛剛整修重新出發的大統百貨五福店(就是最早的大統百貨原址)~來得比較早排隊沒五分鐘就輪到了

▲兩個人的位子頗小~也沒有日本提供給客人放包包衣服的籃子~若會熱只好把外套放在大腿上....

▼點完餐點後,參考一下建議的食用方法~但事後覺得還是先吃原味比較好,加太多有的沒的會太鹹~


送餐速度倒是不慢,沒多久點的拉麵就一起上桌嚕

▼叉燒拳骨拉麵~220元 招牌口味 再多加叉燒   

湯頭一開始喝還不錯,有點驚豔到!吃得出來有大蒜的味道,但沒有想像中的蒜味過重。
肉蠻多的~但有點薄,口味還不錯。下面有藏半顆蛋及筍干,沒看到所以又多花30元點個溫泉蛋。

▼加點的溫泉蛋



麵的味道似乎蒜味就比較濃一點,不是很合胃,感覺和湯頭搭不太起來。
吃到後來,麵和肉有吃完,但是湯頭就沒有那種讓我們想喝完的衝動...



▼白湯拳骨拉麵~160元

沒有加肉的白湯拉麵,基本配備。湯頭和原味比起來蒜味比較不多,白湯味道還不錯。

個人比較偏愛這款,但可惜的是Kathy還是吃不完哩

因為口味對我們來說太濃了,加上我們很少吃辣~桌上的瓶瓶罐罐除了醬油有嘗試一下,其他的就被我們晾著了~
我們甚至連把蒜頭壓碎加料的工具都沒有使用呢!因為對我們來說吃到後面蒜味已經有點鹹了~

▲桌上的瓶瓶罐罐~

▼吃完拍拍店內的感覺



結論
很高興高雄終於慢慢有較正統的日本拉麵店慢慢進駐,雖然口味對我們來說還有進步空間~
或許比較適合重口味或超超超喜歡蒜味的人吧!
話說回來,要對於日本一風堂還記憶猶新的我們來過份期待這家店的口味似乎也不太公平。
價格方面我認為還可以接受,但聽到不少路過民眾覺得吃碗麵要200元太貴了...
而且吃完才發現要加10%服務費這點我不是很認同...好像也沒服務到什麼吧...
Anyway,有開始總是好事,希望花月嵐拉麵的出現能為高雄的飲食市場注入新的活水嚕!


花月嵐拉麵
高雄大統五福店(原高雄262原址改建) 總店官方部落格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五福二路262號
高雄捷運紅線(R9)中央公園站二號出口步行1min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高雄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