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uxe Sunset Water Suite 浴室

決定蜜月要來馬爾地夫以後,最頭痛的就是選島嶼了。
馬爾地夫度假的方式是一島一飯店,每個飯店的等級價格景色風格都不一樣。
當初在挑飯店的時候,中等價位同時要兼顧水上飛機及豪華水上屋的resort並不多~
加上個人堅持一定要可以在房間陽台上看到夕陽~
最捨棄了水上飛機能到的島嶼,選擇了Anantara的水上屋。

要是能再去一次,我也好想從空中看看印度洋的花環~QQ

官方網站房間介紹請點我
完整蜜月相簿請按這裡
我們是請馬爾地夫當地業者代訂的飯店,一開始就是選擇Deluxe Sunset Over-Water Suite。
但Anantara似乎有overbooking,check in的時候,經理告訴我們第一天只有 Sunrise side的房間,
~最快要隔天才能換到Sunset的水上屋。
溝通之後,飯店補償我們一趟Local island trip (USD$ 75 per person),所以還是先住進去再說啦!

Sunrise Water Suite
▲我們第一天住的117號房~是Sunrise Deluxe Over-Water Suite (陽台面東邊的水上屋)

Sunrise/Sunset Deluxe Over-Water Suite,面積約40坪(132平方公尺),
兩者內部裝設都是一樣的,差別只是在陽台看到的景色,以及價格(Sunset較貴)。


Sunrise Water Suite

一進門是Living Area(Dining Room)可以在這邊吃喝點東西,也有小棋子可以玩。

Sunrise Water Suite
桌椅的旁邊就是Mini Bar,有免費的水(600cc x2),另外浴室也有兩瓶,每天都會補水,喝不完可以冰冰箱或藏起來)。
另外也有茶包咖啡包,也有電熱水器煮水。冰箱和酒貴裡的飲料還有零食,最後一天都會check結帳。



King size的床~白天的擺設,有點泰式的風格。會趁房客出去吃晚餐的時候換成晚上的布置。
 
 床旁邊為Day Bed...可以在上面看看書或躺著發呆

Sunset Water Suite
▲有點檸檬味道的精油,很舒服的味道

▼Monta Ray的木雕上掛有送洗衣物的方法,但我們沒用到
Monta Ray 木雕



▲房間內部配備~拖鞋、救生衣、轉接頭、防蚊液、網路線、Ipod接頭...都有


▼轉進超豪華浴室。從浴缸往室內看,有馬桶和淋浴區。浴室也和陽台有相通,方便浮潛完可以直接盥洗~
Sunrise Water Suite

Sunrise Water Suite

馬桶前面有個透明窗可以直接看到海,有時會有魚經過~享受邊大號邊看魚的感覺~
Sunset Water Suite

Sunset Water Suite
超豪華浴室。超大浴缸及觀景窗~要把浴缸的水放滿大概要半小時吧....窗外就是馬爾地夫清澈的海水
沐浴用品
浴缸上有Conditioner, Shampoo, 另有一瓶 Bath Foam在淋浴區,可以拿來自己放泡泡浴喔。



從洗手台旁邊的透明窗戶看出去~直接就可以看到海&牛奶綠的海水

Room Key

▲Key~終於換到Sunset side

室內
▲躺在床上就可以看到看外頭一望無際的印度洋~躺著躺著就發呆起來了

Anantara Maldives  with CPL
▲▼▼▼▼▼水上屋的陽台 Sundeck
Sunset Water Suite










▲浮潛回來就可以在陽台上先沖洗


▼▲Sunset Side的日落



▲吃完晚餐回來床鋪已經鋪好,等待屬於兩人的浪漫時刻~


其他完整蜜月相簿
請按 這裡



我們的蜜月度假島嶼 Anantara Maldives
Official Website
http://dhigu-maldives.anantara.com/suites.aspx


在較大的地圖上查看2008 Honeymoon@Maldiv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