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もりもり寿し金沢駅前店‎ 就在Dormy Inn對面的FORUS內部,用餐相當方便~

在金沢Dormy Inn安頓好之後,時間已經不早,接近九點了。
晚餐還沒吃,最好的解決方式就是對面的FORUS啦!各種類的日式美食 都有~
出發前早就聽說冬季是北陸魚貨盛產的季節,甜蝦、白蝦、松葉蟹、鰤、....多不勝數~

餓了一天了~來到金沢的第一餐,就來品嚐一下當地時令的美味吧!

(左圖)一般迴轉壽司店都會附的熱茶,也有抹茶粉讓我們自己泡喔~
(右圖)不喝啤酒的我們~加點了一杯檸檬SAWA~讚啦!



生甘えび(甜蝦)



▲松葉蟹腳~非常豪邁的放上數支蟹腳,第一次吃到感覺不錯~


いくら(鮭魚卵軍艦捲)


帆立貝(干貝) -



うにいくら - 這道 海膽配鮭魚卵軍艦捲 超搭~滿嘴濃郁,配上一粒粒會爆漿的鮭魚卵
除了回味還是回味~可惜最後吃不下了不然一定要再點一次



ねぎとろ(蔥花鮪魚肚) - 感覺油不是很多,但味道還是讚啦~



親子いくら - 鮭魚親子軍艦捲~ 濃郁度和經驗度都屬上乘
但價格和整體都稍輸給 海膽配鮭魚卵軍艦捲


生サーモン(鮭魚) - 基本款,主要是Kathy愛吃鮭魚所以點來填飽肚子



▲某種蝦 - 這個令人讚不絕口的鮮甜~比甜蝦還甜 也是回味無窮



かに味噌(螃蟹味增)~ 當令濃郁的好滋味~但第二貫以後就有點膩了


白えび(白蝦) - 白蝦為北陸冬季特產,是一種體長約六公分的蝦,特別產在富山灣一帶。
這道軍艦捲是把蝦肉剁碎再放上,也是一般的吃法。味道真的是鮮甜無比~價格也不斐啦


白子 - 不知道何種魚的白子,配上蔥花和蘿蔔泥,味道有點清淡冰冰涼涼的的感覺。
只能說這道接在白蝦後面,令我頗為失望~或許上菜順序搭配得宜會有另一番感受吧!


ブリ(鰤魚) - 也是北陸冬季的特產,有點類似紅魽 ~ 就又這道當作今天的句點吧!

總體吃下來這餐花了五千多日幣~還蠻滿意的!
要說跟北海道的比,應該說是各有千秋吧!

若有機會到北陸,別錯過當地的盛產海鮮嚕!


もりもり寿し金沢駅前店

日本, 〒920-0849 石川県金沢市堀川新町3−1(金沢FORUS內)
TEL 076-265-3510‎
morimorisushi.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