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台灣兩個禮拜了~工作空檔整理了一些這次夏季關西行的食物照片,
這一整理才發現~我們吃得還真多啊!!
雖然沒有冬天去北陸的豪華螃蟹大餐,也把錢省下來沒泡溫泉~
沒想到這些日本所謂的B級美食,看照片回味起來,也實在令人一再流口水呢!
以下不負責以個人喜好排名~參考看看即可! 詳細介紹就有空慢慢再說嚕~

1. おちゃづけ&ビアホール 風神 (★★★★★)
近鉄奈良線近鉄奈良駅 徒歩1分  Map & Info

找了好久才找到的茶泡飯(茶漬け)專門店~其實是一家居酒屋~ 這家店我們在奈良去了兩次
食物和服務都很滿意,適逢奈良大文字送火活動,免費贈送了一把大文字扇!!

這是賣得最好的 大人気の炙りサーモンといくらのお茶漬け(680円)~真的好吃耶!!


其他各種茶泡飯也都各具特色,可惜份量都有點少~






另外點的炸蝦及飯後甜點,也頗具水準!










2. 茶寮都路里 京都祇園本店 Map&Info (★★★★★)
夏天就是要吃冰啊!! 果然大排長龍也不的確沒讓我們失望~

我們點了本店夏季限定的兩種冰品
都路里のされい 




氷室




3. 奈良 志津香 釜めし(釜飯) (★★★★★)
也算是奈良名物了吧,也是排隊好久才吃到~

網路上評價不一,但我們好愛他入味的米飯和鍋八!!

可惜語言不太通只有吃到一種~地雞的應該也很好吃吧


4.漢堡肉專賣店 ふらんす亭 Map & Info(★★★★★)Yodobashi 梅田店有Coupon可用
Cheese in Hamburger  肉汁和起司一起流出 看得傻了吃起來也是美味無比,
漢堡肉、特製降料、起司濃郁的味道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另一道也是肉汁滿滿,第一次吃到這種品質的漢堡肉,感動到快流淚了!!

硬要說缺點可能就是對某些人來說醬汁會比較鹹,但是我們還是吃光光,連醬汁也捨不得放過~


5."寿司 漁漁" in Yodobashi 梅田店 Map& Info (★★★★★)
這就是意外的驚喜~真的日本美食街隨便挑很少不好吃的~

北海xx丼1680円 蟹腳一支 牡丹蝦 鮭魚卵海膽 etc  兩人分食一支蟹腳讓我們重溫北陸的感動QQ


Salmon 五色丼 1480円 鮭魚親子 牡丹蝦 干貝 海膽 讚啦~


6. 名物 堂島Roll Cake (★★★★)

沒空去堂島本店排隊,在阪急梅田店買了當作隔天早餐,
北海道製作的奶油外頭包裹著恰到好處的蛋糕,絕配!!


7. Sweet Museum (スイーツミュージアム) in COMME CA Store Web& Info (★★★★)
就在Yodobashi同一棟建築物裡~甜食愛好者不可錯過的樓層(7F),
這家Salon De Copine我們賞楓時來吃過現烤舒芙蕾~可惜早餐沒賣

隨意點選的兩樣甜品當作早餐,悠閒的享受美食再出發~



8. 喰人 Eat Man 居酒屋 Map & Info & Coupon (★★★☆)
大阪住宿地點旁邊不遠的居酒屋,被雜誌誤導,本來想狂吃炸串的,但炸串卻只有一種~
所幸其他餐點都還蠻具水準的,生魚片和烤雞很不賴,價格也算實惠可以接受~









9. 北海道居酒屋 in 神戶 Harborland  
Map & Info & Coupon (★★★☆)
可以看到神戶港夜景的居酒屋~ 本來想吃生螃蟹的卻賣完了
隨一點了一些,生魚片一向不會讓我們失望,兩樣米飯類也都不賴,可惜的是冷螃蟹不合胃口~









10. 章魚燒(★★★~★★★★)

關西機場2F的 "たこ昌" Cheese Machi 章魚燒 (★★★★)
可能現場吃的關係,我覺得比道顿崛 日本一好吃多了~




▼道顿崛 日本一大たこ (★★★)
生意好到老闆會說中文~ "邊走邊吃?帶走?" 害我快笑出來了
帶回旅館當宵夜,就覺得還好而已~



11. 鶴橋風月  Map & Info (★★★☆) 60+年的 大阪燒老店~
又是Yodobashi梅田店吃到的,比台灣吃過的都好吃~
他的醬和美乃茲搭配得很好~ 雖然有點鹹但是會一口接一口把他吃完!





12. 頑固豬排奈良店 Map and Info (★★☆)
關西地區的連鎖豬排~ 恩...吃勝博殿就可以了....



13. 富山麺家いろは @ 京都拉麵小路 Map & Info (★★)
號稱2009東京拉麵秀銷售第一位,主打富山縣的黑醬油和白蝦
可惜不太合胃口 對我們來說算是小地雷吧~  還是喜歡寶屋
拉麵~

海鮮鹽味的白蝦拉麵~


濃郁的黑醬油拉麵~蔥蒜放太多了,叉燒還OK!

以上~ 寫完開始想吃東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