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鹽酥松阪豬很下飯~ 真的好像是鹽酥雞的口味!!

在美術館北邊的這家台日混和料理店,開幕有一陣子了,
雖然常常經過,但我們比較少外食,總是過門而不入。
四月底的周日晚上,終於有機會嚐嚐-- 家藤三代.手作工坊

 

同樣的位置,一年前還是另一家日本料理--福川町。 詳細食際請參考 福川町.四季和風料理
在日本料理競爭激烈的美術館區,類似的小店經營不易,只吃過一兩次,後來就關了。

去年底換上了新的招牌,以台式居酒屋的形式開始營業。

周日晚上首度造訪,沒想到人還不少,等了約20分鐘才有吧檯的位置。



這天決定先不吃生魚片,想先試試別的料理,坐吧檯也能夠觀察廚師料理狀況。
三位廚師分工合作,分別負責 日式壽司沙拉生魚片、燒烤、熱炒三個部分。
這天樓上樓下擠滿了客人,出菜速度稍微有些緩慢。

鮭魚炒飯(NT90)很快就上了,分量不算多,兩人吃稍嫌不足,但未到算是不錯的。



野蓮(NT??)
半炒半燙,帶點薑絲的味道,在這幾道菜裡頭算是清淡的一味。


鹽酥松阪豬(NT??) 真的好像鹽酥雞口味,蔥蒜一起放入油炸,下酒下飯都好適合。



鹽烤香魚(NT100) 蠻鹹的,旁邊的胡椒粉沒沾也覺得很鹹。



雞腿肉串燒(兩串NT??) + 牛肩肉串燒(兩串NT100)
口味還不錯,似乎兩種串燒的醬汁是一樣的? 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



鮮魚味增湯(NT 50) 真材實料,魚料新鮮,很順口超值的一碗。

這樣幾道菜下來也差不多飽了,兩個人就花了NT680.
比幾GOMAJI賣的超值套餐,CP值差了不少。
(p.s. GOMAJI特惠價NT550的套餐四月底時四人也特價NT880。)

平心而論這家台日式居酒屋算是中規中矩,平價的消費,也得到差不多的品質。
在競爭激烈的美術館北邊餐飲大戰,開拓了另一個市場。

這晚吃下來,沒有不合口味的菜,但也許是平常自己家裡開伙久了,
這幾道菜裡,多數我們都覺得偏鹹,拿來下酒或許就好一些吧?

至於生魚片壽司的部分,雖然我們沒吃,
但是全程在吧檯看了製作過程,恩...應該以後也不會吃吧!!
箇中原因就不講明了~ 純粹個人偏好的問題吧。

個人觀點 美味指數:★★ (普通,短期之內不會再來嚕)~

-------------------------------------------------------------------------

家藤三代手作工坊| Facebook
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253號
07-522-677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