炭烤紐西蘭極黑牛肋眼沙朗牛排 擺盤很有美感,但牛排溫度可以再熱一點!!

週六晚上想打打牙祭,打電話問了幾家店,都滿到八九點。
想起住家附近這家店-白帽廚坊,本來是在高醫附近的平價牛排館,
搬到美術館南區也有一陣子了,就趁這天來嚐嚐看吧!!

  拜訪時間: 2013.5.25.
這天店裡客人不少,入座之後不久便滿座了,二樓的座位似乎也滿了。

店內裝飾風格帶點古典風,桌布和刀叉擺設也不突兀。

點了炭烤紐西蘭極黑牛肋眼沙朗牛排 (NT539 + 套餐100)
還有炙燒雪花厚片豬排 (單點NT259)

沒多久開胃小品便上來了,速度還蠻快的~

右邊是有點類似日式冷麵,左邊則鮭魚沙拉佐麵包。兩者水準都還不賴!!

P.S.服務人員並沒有仔細介紹菜名~

再來依序是 沙拉、玉米濃湯、和麵包。沙拉可以選擇沾醬,我們選了凱薩醬(左上角)。
 
本來有交代服務人員不吃苜蓿芽之類的蔬菜,但還是上了,只得自己挑掉。
這三道擺盤看起來還蠻不錯的,但味道只能說是普通。
但若是以加價NT100套餐來說,這幾道前菜沙拉已經很不錯了。

前菜沙拉湯品吃完了,等了好一陣子,主菜才上來。
不知道是否是因為要供應兩樓滿座,還是有其他原因?(服務人員也沒說明)
總覺得似乎有些應付不來,到最後每桌都在等主菜出菜。
不只是我們,感覺其他桌的客人也有些不耐~ 有看到某桌主菜出了又拿進廚房換過(原因不明?)

我們的主菜的擺盤還不錯蠻好看的,食用之前照相約用了一兩分鐘。
吃起來味道也都不差,但就是覺得熱度不太夠
豬排送來時甚至上頭的奶油都還沒有開始融化。
除了溫度~味道口感算是很不錯,但熱一點的排餐吃起來會更過癮好吃吧~

炭烤紐西蘭極黑牛肋眼沙朗牛排 (NT539 + 套餐100)





牛排的熟度沒有特別指定(服務人員也沒問),應該是七分熟吧?
不知是不是搭配了下方的義大利麵的關係,這牛排用他的牛排刀並不好切。
我自認還蠻會切牛排的,但是看這個斷面,真的切得不夠整齊....
味道方面算不錯,只有沾上玫瑰岩鹽就好吃。這等級的牛排不用沾XO醬(應該是吧,服務生沒介紹)就很好吃了。
但總覺得牛排的熱度不太夠,拍照花了一兩分鐘,上頭的奶油也才剛開始融化。熱一點吃起來比較過癮吧?!

炙燒雪花厚片豬排 (單點NT259)


 


豬排我們也覺得熱度不夠,奶油一樣融化很慢。
肉質軟嫩,但有些太軟太嫩了,且沒有想像中的厚,也不是我們喜歡的緊實口感。
若期待的豬排是像松阪豬厚實有咬勁,這道可能會有點失望。

飲料甜點: 奶茶 + 冷泡綠茶 + 蘋果塔

兩種飲料都覺得蠻普通的。奶茶有點淡淡的感覺,冷泡綠茶味道就像是泡茶,但是冷的也沒有加糖....
味道也就算了,左邊照片上的奶茶是剛端上來還沒喝的,這份量也太不滿吧!!
感覺很沒誠意,好歹也加個冰塊裝裝樣子。

甜點我們點蘋果塔,還算不錯吃。

但寫到這邊還是忍不住抱怨,可能客人真的太多忙不過來?
飲料一開始只送來一杯,甜點和另一杯催了第二次也才送來。

快速喝完飲料吃完甜點,心情也沒了。
這樣服務怠慢~ 結帳時也沒特別道歉,還是收了5%的服務費。
雖然我們沒特別表示不要收服務費,但是店家應該也注意到了這晚的忙碌給客人的等待吧?


 
這家白帽廚坊,從高醫商圈附近搬到美術館南邊,感覺上試圖從平價西餐轉型至中價位的餐廳。
先姑且不論菜色味道,這樣的價位,應該還要有更好的服務水準才是。
以這晚的出菜速度和服務,再的好味道都會打好幾折!! 很可惜不是嗎?

以我們吃過的這餐來評論,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客人一下太多人手不足?或者其他原因?
排餐甜點點飲料出菜速度慢了,感覺排餐不夠熱,飲料更是催了兩次才送齊。

這樣的價位,再多加一點點,牛排都快可以吃Tasty陶板屋之類。
要吃義大利麵、燉飯、輕食,附近也有帕莎蒂娜義大利屋或者Handwich等不同價位的選擇。

(其他店客滿時,這家剛好人又不多時,或許可以姑且試試看吧?)

CHEF白帽廚坊 官方臉書
804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266號 ‎
07-554-5252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AnnW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